更多新闻请看
三湘都市报 文萃 家庭导报 大众卫生报
  2004年10月29日  星期
1版 2版 3版 4版 5版 6版 7版 8版 9版 10版 11版 12版 13版 14版 15版 16版
   
17版 18版 19版 20版 21版 22版 23版 24版 B9 B2 B3 B4 B5 B6 B7 B8
 
站内检索 精确检索
B10 B11 B12 B13 B14 B1 B15 B16 C1 C2 C3 C4 C5 C6 C7 C8

关于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由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湖南唯一日刊型的省级都市报,自1995年创刊以来,秉承“服务市民、情系万家”的宗旨,一直为广大读者所关注、所钟爱,享有“三湘都市,一纸风行”的美誉。10年来,她誉满三湘,驰名全国,是湖南新闻媒体中唯一的全国精神文明示范单位,湖南省双文明单位,湖南省公益形象十佳示范单位,湖南省广告先进集体。目前,是湖南省城市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全省覆盖,长沙第一。全日按时政社会、财经、文体新闻等共分A、B、C三叠,基础版面为48个4开张版面,最多时达到80个版面,其日发行量为49.8万份左右。
  新生代和央视调查数据均表明:在长沙平面媒体中,三湘都市报读者结构最合理、最年轻、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群体比例最高,对各大商品的预购比、均远高于同城其他媒体。读者的读报时间,对广告的关注度,消费者对广告的依赖度、信赖度均为各竞争媒体之首,是广告客户最理想的选择媒体。

版权所有: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经营许可证: 湘ICP证010023